文盲一号

楼诚/论坛体:爱情到底长什么模样01


warning:所有人能看到的私设,没有人能看到的掉马


=====1L:单身鳖汪汪汪=====

楼主单身鳖一枚,最近被相亲搞得心力交瘁,开始怀疑人生,不禁发出来自灵魂的拷问:爱情这个东西到底长个啥模样,是不是楼主眼已瞎,还是他不如梦中闪闪惹人爱?

 

====2L:XXX====

楼主名字很贴切嘛,要知道单身汪是活不到楼主这个岁数的【爱汪的小伙伴求不打脸蟹蟹

可是你为啥要汪汪汪!?

 

====3L:今天你丧了吗====

Ls你重点有放对?2333

不过我觉得楼主你为啥要执着于知道爱情的模样,有些人过了一辈子也不一定知道什么是爱情,不过找个人搭伙过日子罢了。

 

====4L:XXX====

Ls人如其名,丧到家了...

 

====5L:XXX====

我也觉得3楼很丧,但不得不承认有点道理,哎

 

====6L:抬起你的大头来====

现实生活中会有人迫于各种压力而结婚生子,但我觉得也不全然是楼上形容的样子吧...

 

====7L:你的同桌是小明====

还是要相信人间处处有真情,人间处处有真爱的。

 

====8L:XXX====

哈哈哈哈,楼上你是计划生育大使吗,还是教育宣传片看多了,感觉下一秒就要挥舞起小旗子和大横幅了。

 

====9L:XXX====

拒绝口号从我坐起。

 

====10L:谁动了我的黄鱼====

楼主你不要灰心啦!一定能找到真爱的,丧兄其实是个好人大家不要讨伐他了哈哈哈哈。

虽然的确很丧...

 

====11L:单身鳖汪汪汪====

谢谢大家喔!其实我有时候也是承认丧兄的观点的,就也挺丧的,但是看身边也有相亲成功或者找到真爱的,所以心里的天平就开始动摇。果然还是要在身边寻找真爱来参考吗?

 

====12L:今天你丧了吗====

相亲没有真爱。


====13L:XXX====

啊啊啊啊啊,丧兄你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好不好!人生毫无希望啊!

 

====14L:今天你丧了吗====

不过楼主有一点说得还不错,多长几只狗眼发现身边的爱吧。

 

====15L:你的手帕我的情====

没错!整日浸泡在爱的分红泡沫中就会有自己恋爱的错觉。

 

====16L:XXX====

楼上的重点是,错觉23333,感觉楼主还是毫无希望啊

 

====17L:你的手帕我的情====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如果身边有很恩爱的情侣的话,会更容易相信真爱啊。而且我也是相亲和现在男朋友认识的,事实告诉你,爱情的酸臭是不分哪个罐子里闷出来的!

 

====18L:你的同桌是小明====

Ls请克制你的虐狗故事蟹蟹。

 

====19L:XXX====

感受到了楼上强大的怨念呀哈哈哈哈。

 

====20L:抬起你的大头来====

没错,同桌同学你的同桌一定没有人吧哈哈!

 

====21L:单身鳖汪汪汪====

楼主身边真爱的例子还真的不多,没什么参考性啊。你们身边都有很多很恩爱又很登对的人吗?

 

====22L:XXX====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

 

====23L:XXX====

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24L:你的手帕我的情====

哈哈哈楼上两位什么鬼。楼主我建议你去看《披上你的伪装皮》这部电视剧啊,里面的cp都很有感觉的!

 

===25L:抬起你的大头来====

没错没错!墙裂推荐!楼上感觉是同好吗?握手!

 

====26L:你的同桌是小明====

影视作品里找真爱也是一言难尽了你们。


====27L:谁动了我的黄鱼====

那部剧是挺不错的,我也萌了cp,不过不是剧里的啊啊各位!!里面有个演员现实生活中有个最强cp!!不过不算是圈里人。

 

====28L:今天你丧了吗====

你们说的是里面扮演弟弟的那个演员明诚吗?

 

====29L:你的同桌是小明====

丧兄很了解?

 

====30L:XXX====

求不提,明诚不入娱乐圈真是我等迷妹的人生憾事!

 

====31L:抬起你的大头来====

没错啊!就是我家诚诚,不过明诚这种情况也是很罕见了吧。算是半个圈里人?

 

====32L:XXX====

楼上这么说不准确吧,明家明确表示过不让弟弟入娱乐圈,演戏就是一个兴趣爱好,何况明诚还在读博士吧。

 

====33L:你的同桌是小明====

他哥哥也不会愿意的。

 

====33L:单身鳖汪汪汪====

你们说的到底是谁?是剧情还是现实生活啊,楼主平时不怎么看电视剧。

 

====34L:今天你丧了吗====

哦,要是说那对cp我确实无法反驳,回小明兄,我不了解明家,就是觉得你们讨论这个案例对楼主来说是个可以参考的标准答案了。

 

====35L:抬起你的大头来====

哈哈哈哈我爱的cp果然强大,连丧兄这么丧的人都认可。哪位妹子快来给楼主科普一下啊,这么有爱的现实版真爱足够给楼主找寻真爱的信心啦!

 

====36L:XXX====

确实不会被虐狗虐成钛合金狗眼吗?

 

====37L:谁动了我的黄鱼====

被他们虐也很爽啊哈哈哈哈哈!

 

====38L:你的同桌是小明====

没啥好科普的,能百度出来的也没啥料。就是明氏集团家的老二和老大是一对而已。

 

====39L:XXX====

楼上你的口气好冷静啊!!现在无论路人还是媒体对他们的消息可都是嗷嗷待哺啊,就因为明诚不在圈子里,所以越神秘越吸引人啊!

楼主欢迎你加入钛合金狗眼大家庭!

 

====40L:抬起你的大头来====

你们这么说楼主会越来越糊涂的啊。楼主你别听他们吓唬你,你去搜一下这俩人就知道啦!

 

====41L:谁动了我的黄鱼====

大概就是明诚是明家二少爷,现在在读艺术方面的博士学位,明氏集团下面有个影视公司,之前拍了一部剧明诚去演了个男二,效果非常好一下收获大票迷妹,但后来种种迹象表明明诚并不是个演员,以后也没打算当个演员。

 

====42L:你的同桌是小明====

然后明家老大和老二是一对。

 

====43L:单身鳖汪汪汪====

明家老大是谁?明氏集团是我想到的那个明氏?

 

====44L:今天你丧了吗====

明家老大也是明氏总裁叫明楼,如果你想到的是金融圈里那个赫赫有名的家族,恭喜你答对了。

 

====45L:谁动了我的黄鱼====

有没有人觉得小明兄对于明家老大和老二是一对有一种强烈的怨念啊哈哈哈,一直在重复。不过他们是真的很有爱了,一句两句数不清,楼主你去补补视频吧,资源很少很快能补完,哭着说完上一句。

 

====46L:XXX====

资源的却是少得可怜,我也是最近看新闻偶然看到明总裁参加一个慈善互动才注意到这个cp的,没想到网上一搜还真的是一对。

 

====47L:你的同桌是小明====

除了电视剧和电影里,你只能在明氏的公开活动中捕捉到明总裁和明财务官了。明诚是明氏的副总裁兼财务官你们知道吧?

 

====48L:你的手帕我的情====

没错!我们诚诚小小年纪已经是CFO了!!而且是正经有金融硕士学位的,学霸的人生真是不能理解。

 

====49L:XXX====

不是说他在读艺术类的博士?

 

====50L:你的同桌是小明====

老大和老二都是学霸,老二是在法国拿的第一个硕士学位,后来为了帮着老大搞公司才回国,一边演着戏发展业余爱好一边打理公司一边接着读之前的艺术专业。老大就更不用说了,之前在法国已经可以留校任教了。

 

tbc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